溯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

[兰陵王x小乔]

*这对竟然意外的好写 是土里土气的老梗  占tag致歉  或许有ooc  无偿稿


头上的感叹号再次亮起。

小乔立马放下清了一半的兵,抱着扇子迈着小碎步回到塔下——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兰陵王来中路“光顾”了。

于是她的战绩就被特别关照成了“0-5-1”。每次活了就死,在各种地方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死掉!

在红区,在蓝区,在下路在上路,甚至有一次,兰陵王不惜越泉水也要跟自己换!

实在是太气人了!小乔跺了跺脚,内心愤恨地想着,发誓下次一定要杀回来,不然自己就不姓乔!

正当小乔心里恶狠狠地想着要怎么欺负回来,头上的感叹号冒的频率突然加快,她想起来——在塔下也不是完全安全的!她抬脚往安全的地方走,可兰陵王的飞镖已经落到自己身上,下一秒,他终于现形,可意料中的死亡播报并未到来,取而代之的,是一句“终结!小乔击杀兰陵王!”

这是怎么回事?

从那次开始,小乔仿佛换了个人似的,走到哪杀到哪,经济变成了队里的一号位,顺利拿下mvp带领团队走向胜利。

比赛结束时,小乔仍然百思不得其解,拿出回放还想看看是什么猫腻,正当要看到中路那一次时,头顶传来温热的触感,男人有些粗糙的手掌正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头,温柔至极。

小乔抬头,身高的差距让她只能看见男人的下颚,还有被面具包裹,只剩一双深邃眼眸的脸。

“不欺负你了。”他轻声道,语气里没什么情绪,和他的表情一样,随后缓步离开。

小乔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发愣,低头正好是那一波终结的播报,这时她才注意到,兰陵王的战绩,是大写的5-2-0。

评论(5)
热度(31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泠风潭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